食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18      点击:

7月18日早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政班子警示教育专题会,集体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影片,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学习剖析了警示录中揭露的问题。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坚决做到遵纪守法、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党委书记负责人强调,要强化责任,严守底线,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