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体学习会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9-14      点击:

9月1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太白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主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奋进“十四五”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纪处理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直属单位党委系统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按期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工作要求,认真排查登记,扎实清理整改;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不搞变通,不违反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任务。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太白校区图书馆,参观了“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大家在参观学习篆刻艺术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四史”学习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会场

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