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9-17      点击: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及学校相关工作的要求,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习采取“领学+研讨”的方式开展。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北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3日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赓续红色血脉,心怀“国之大者”,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可堪时代大任的优秀人才。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