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9-23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7日与23日,信息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前往我校太白校区参观校史馆及“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展览以“鉴印忆党史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印章的形式、用篆刻的艺术,独具特色、提纲挈领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光辉足迹和伟大成就。在继承中华篆刻文化的基础上,广泛采用了新字体、新材料、新造型和新工艺,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的高度统一。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满怀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无私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奋斗后赢得未来,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院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历史情怀,砥砺了大家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初心。大家表示,将从辉煌党史中汲取力量,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杨帆 华昱 朱景琦)

师生党员代表参观合影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参观校史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