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1-11-11      点击: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教育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如何理解我国将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两个篇目。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专题“学党史、育新人、促发展”的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新要求,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在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切实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