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11-11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省委第四巡视组动员讲话精神,并就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和师生出国(境)管理作了安排。

学院党委负责人就第四巡视组组长谢京帅动员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表态发言进行了领学,并传达了11月4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听取王亚杰所作的工作汇报相关情况。

会议传达了1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视频会和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不得、何来发展,生命不保、何谈教育”;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出问题,其他成绩可能归零的强烈意识;要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大局,不针对热点、敏感事件发表不当言论;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问题,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还就学院师生出国(境)管理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院师生严格遵守学院出国(境)行前教育和返回报告制度,确保安全出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