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1-11-13      点击:

11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师生党员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专题学习会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