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为食品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1-17      点击:

11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受邀为食品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碳中和道路的西大实践”思政专题辅导报告。食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行政教辅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常江从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背景入手,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尤其是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介绍了我国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这一重大战略决策的过程。他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我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前布局,扎实推进CCUS工作的具体过程,生动阐释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和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常江结合他的基层工作实际,以案例的方式讲述了院(系)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勉励食品学院坚持“四个面向”,高标准建设师资队伍,推动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作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