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1-22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唯物史观”主题,贯通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前,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按照学习安排,进行了认真自学,研读了重点篇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内容。

惠正强、倪小勇、寇楠、延绥宏等四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一百年来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我们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增强信心、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把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全校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