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1-26      点击:

11月24日,食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全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领悟全会重大意义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食品学科建设提质增效和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讨论。

在学习交流阶段,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建立健全制度机制,鼓励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学生党建为引领提高学生工作质量等开展交流,谈了初步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近期分别组织党员、团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入脑入心,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