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2-10      点击:

12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此次会议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校纪检监察一室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泓贤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体现的治国理政精神和个人发展之间的联系谈起,提出要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同向同行。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子,要担负好时代使命,搞清楚我们在哪里,搞清楚我们走向何方,搞清楚我们应如何走下去。

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席祎瀛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校纪检监察一室负责人从主客观因素入手,分析了我们党百年来获得重大历史成就的原因,并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节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一带一路”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取得的重大成就,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推进,人民主体地位不断提升,我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的事实。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这次会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是我们对全世界的庄严宣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他强调,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要加强宣传和动员,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与我们的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我们的社会实践相结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