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2-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期,食品学院组织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观看视频和主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11月26日,学院食品营养学党支部、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党支部分别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道。学院党委委员、食品营养学党支部书记王仲孚教授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1月25日至26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2019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观看了《新闻联播》有关视频报道,进一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一场场集中学习讨论,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