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1-12-14      点击:

12月10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桃园校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组部网络干部教育培训优秀师资、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丁军教授为直属单位党委系统干部师生作专题辅导。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军教授以《百年奋斗,再启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8次“六中全会”主题、十八大以来党的历次“中央全会”主题、中共历史上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及其内在逻辑、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和“四个必须”、迎接党的二十大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报告主题明确、全面系统、通俗易懂,对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丁军教授在作专题辅导

认真听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