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生软件工程党支部与网络和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网络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2-17      点击:

为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形式和内容,促进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14日下午,我校信息学院本科生软件工程党支部与网络和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网络和数据中心党支部支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信息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共建协议,在师生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解决我校师生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网络和数据中心党支部支部负责人共同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揭牌。

会议第二阶段,王正斌教授为两个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他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两个确立”和信息学科背景党员如何发挥作用等三个维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勉励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信息技术革命当中。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双方深化党建合作,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切实落实学校“三好两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的有益尝试。双方支部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