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教育培训会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12-16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辅导。他讲述了党的历次学习教育概况和党内法规基本框架,分析了新修订《条例》的背景和意义,通过新、旧《条例》对比的方式,阐释了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新特色新亮点。他要求,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内容,要对比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要认真贯彻落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有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措施》的主要内容。

教育培训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并向基层延伸。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