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邦邦参加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数学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2-30      点击:

12月29日,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学习王戍堂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

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领学材料形式,集体学习了王王戍堂先进事迹。赵亚亚、孙泳涵、陈辽、吴尚哲、俞怡等五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王戍堂的三句座右铭、 “育人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生平先进事迹等方面,谈到了其治学精神、师德风范和家国情怀对自己在科学研究、数学兴趣和赤子之心等方面的影响,表示要以王戍堂为榜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王戍堂先进事迹学习情况,勉励大家汲取榜样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能发挥先锋作用的优秀党员。

李邦邦与大家深入交流并殷切寄语。他强调,作为党员,一是“关键时刻”要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带头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带头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二是“黄金时代”绝不能虚度。大学时代是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代”,要以王戍堂为榜样,扎“对”根、扎“牢”根、扎“深”根,以良好的生活习惯、高质量的学习生活为毕业后高质量的人生奠定基础。三是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时刻把忠诚、担当、自律这三点牢记于心中,知行合一,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