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1-19      点击:

1月16日,食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食品学院2021研究生党支部、2020和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西北大学:写好疫情大考的高校答卷》。

赵作纽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在西安航空学院莲湖校区抗疫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微党课。他指出,这场疫情大考展示了我们党和国家力量的强大,展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坚定党性描绘人生底色,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负责;要拥有家国情怀,用大视野、大格局去面对疫情,提高面对苦难的勇气和抵御挫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性发声,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舆论氛围。

学生党员秦嘉乐、高润、林舒棋和王安宇结合理论学习情况,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网课学习、宿舍生活和参加研究生考试情况了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学工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希望同学们以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安排好宿舍生活学习。

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食品学院本科党支部举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授微党课

与会党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