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2-03-2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在学习中,师博教授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向与会人员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他围绕2022年发展预期目标、政府九大工作任务两个方面内容,阐释了国家制定经济政策的学理性基础和现实选择。他指出,今年政府的工作和政策取向仍然是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线,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彻到谋划经济发展的全局中,为当前实现经济质的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管学院要把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作为学院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和服务社会成果,以一流的办学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