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4-27      点击:

4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信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关内容,部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老教授回信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反馈会议、纪委专题学习会议、巡视整改及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对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精神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布置。要求学院各级组织、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高校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教育领域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积极响应学校整改整治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回信精神不断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教育青年师生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会议还就《十九大以来陕西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文/杨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