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进社区宣讲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4-29      点击:

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郭杜街道凤林社区开展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李晨鹿同学、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骆家昕同学。

李晨鹿同学的宣讲题目是《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在宣讲中,李晨鹿讲述了党的发展事业与青年运动之间的密切关系,总结了百年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现实意义,提出党的百年伟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与顽强拼搏,并倡议党员要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赓续传递先辈的革命理想与伟大精神。

骆家昕同学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解读》为题进行宣讲。她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政府工作情况和社会发展情况,以群众广泛讨论的话题为切入点,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整体性梳理,并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做法。骆家昕的宣讲让大家认识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趋势和政府工作任务,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活日常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关心社会发展,爱岗敬业,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