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5-11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以“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为主题开展系列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自4月中旬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先后组织三次专题学习会,通过观看视频、文件研读、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赵秉祥、李昞泽两位学生党员在主题演讲中感召和激励广大青年矢志奋斗、艰苦奋斗、永久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