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12      点击:

5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制度和通报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就进一步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各项规定,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视频。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重要回信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表示要真正将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实到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尽快组织学习传达,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落在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发展事业上,落在解决问题、真抓实干、排忧解难上,不断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杨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