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2-06-02      点击: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领学和辅导”的方式进行。马莉莉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思政教育体系”,分享了对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启示;吴丰华教授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历史回顾、核心指向、澄清误区、原则目标、主要举措和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李伟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从历史沿革、思想要义以及全面依法治国的意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左斐副教授领学了《西北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工作责任和工作内容的重要认识,并梳理了《西北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西北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的重点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相关理论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一致表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平台作用,定期开展学习和研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总结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