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6-07      点击:

6月2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太白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与会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高校教师的亲切关怀,对青年学生成长的殷切期望。大家表示,将立足本单位师生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工作,统筹推进事业发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党风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在服务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好直属单位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我校百廿华诞献礼。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党内评优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