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论坛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6-28      点击:

6月27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机关党支部论坛(第一期)。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分会主席、机关团支部书记和支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八五”普法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举行的机关党支部书记论坛(第一期)以“围绕职能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组织部党支部、工会统战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和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进一步推进机关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

赵作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关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职能定位和机关工作的特殊属性,决定了抓好机关党建重要意义。他指出,近年来,机关各部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党支部书记的整体素质和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机关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他希望机关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促进党建交流与业务工作相整合,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会指导并讲话

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