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7-05      点击: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本年度上半年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为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表示要牢记誓言,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进一步锤炼对党的绝对忠诚品格,严格要求自己。

预备党员李阳代表新入党的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为国家发展进步奋斗担当,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教师党员代表王永智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就“如何做一名好党员”向大家提出希望:第一,要做一个善良的人、纯粹的人,提升政治底气、遵循规矩纪律、传播仁爱之心。第二,要立志笃行,做一个理性入党的人、做顽强拼搏的奋斗者、做担当作为的践行者。第三,在实践层面,要有所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对在座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革命理想高于天,信仰信念是灵魂是支柱。当前考验重重,当代青年要堪当大任。第二,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基层组织自身要作风过硬,这样才能更好为人民服务。第三,要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路。一方面在学术研究、教学科研上下工夫,另一方面广大党员遇到困难要敢想敢干、脚踏实地、勤奋刻苦。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