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7-08      点击:

7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史党章、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及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报道视频。随后,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章节内容、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西北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北大学校内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正面负面清单》文件内容。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各项规定,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要把本职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史党章、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恒一陟)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