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7-13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7月8日开展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西北大学“八五”普法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新闻报道,宣读宣讲提纲,了解陕西省近年来工作成效、发展总体要求和未来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初心使命。会议领学《西北大学“八五”普法工作实施方案》,讲解普法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质、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交流讨论,商议下一步落实方案,全面增强尊法、学法、守法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了会议各项重点要求,有效提升了法律素养,坚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个人自学,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普及法律知识落实于党务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