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2-07-22      点击:

7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师博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领学了《行动计划》的重要精神。他从出台背景、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出台四大亮点和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对《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度梳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行动计划》既着眼2035长远发展、整体布局,也突出谋划了“十四五”期间攻坚行动、重点抓手,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指引,着力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发挥育人功能,充分发挥高校主力军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对文件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领会,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努力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体系贡献力量。

师博教授领学《行动计划》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