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20      点击:

9月19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结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培养优秀教师队伍,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等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各系(中心)、党支部要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学院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