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9-21      点击:

9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院党务工作站负责人宣读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与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党内学习教育组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党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等章节内容。与会人员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体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学习,能够让师生党员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更加凸显“我们治国理政的本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