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11-21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与会者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把学习把握的重点放在“九个深刻领会”上,把学习宣传的着力点放在“七个聚焦”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又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组织者、推动者,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单位业务特点,整体把握,系统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凝心聚力焕发工作热情,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长安校区图书馆新建成的校史展览,重温办学历史,共庆百廿华诞。

会场

参观校史展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