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11-22      点击: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和《关于发挥科教资源优势 厚植廉洁文化根基 助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理论研究阐释。要明确重点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项目,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配合学校做好思政课“大练兵”,发挥延安精神和党的建设研究院、终南思政论坛、“思想者之家 NWU”等在廉洁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院党委负责人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辅导报告。他从党章的重要性、党章历次修改情况、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11个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