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11-23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信息学院组织物联网科研团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比赛期间,党支部书记担任现场评委,参赛党员在线上举手抢答,他们神情专注、争分夺秒,上演了一场知识的精彩较量。参赛成员齐心协力,应答如注,比分你追我赶,大家热情高涨。比赛结束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党部书记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下一步,学院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播到党员中去,传递到群众中去。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