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11-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1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物联网科研团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2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赴陕西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与“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两个展厅,展厅中大量的珍贵文物和图片述说着长征路上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英勇斗争。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内涵。红军战士植根群众的革命精神、长征路上的感人事迹与将士们伟大的爱国主义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参观结束后,在场的党员、积极分子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时刻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物联网科研团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新青年,应当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

宣誓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