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记忆——校史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12-07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传承融会贯通,引领师生从学校120年发展变迁中深切感悟党领导下的高等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红色记忆——校史里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微视频大赛方式进行,自10月下旬开始,由党支部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在校园内任意选择一处标志地进行解说并拍摄微视频,引导师生以校史为缩影,重温我校120周年来“扎根西部大地,赓续红色基因”的发展历程,在回望校史中感悟百年党史变迁和辉煌成就。活动共计征集微视频作品30件,累计4059人次参与线上投票,经线下评选与线上投票,18项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等荣誉奖项。

此次“红色记忆——校史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用活红色校史资源、探索校史与党史协同育人的有益实践,有利于引领全体师生深入了解百廿西大与国同心、与党同行的奋斗历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鞭策鼓励广大师生在奋发进取中求实创新,继往开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