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3-02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让大家都经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希望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扣中心任务,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形成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二要做到以学为先,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带好头、作表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强化整改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四要认真履职尽责,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五要严以律己律人,在勤政廉政上带好头、作表率。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