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仙芝来校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地质学系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3-03-03      点击:

3月2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员胡仙芝受邀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组织部、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质学系相关负责人和太白校区6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胡仙芝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过程、重要成果和历史意义,围绕“大会主题”“坚实基础”“指导思想”“中心任务”“战略部署”“战略保障”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入手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中西对比、引经据典、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地质学系负责人号召与会人员以本次讲座为契机,继续深入系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胡仙芝研究员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

胡仙芝在北京大学获得政治学理论与方法博士,现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行政管理》编辑部主任、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公共管理、社会治理、政治发展、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改革与发展、公共健康管理。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及相关项目30余项,在权威刊物和海内外出版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20余篇咨询报告获国务院领导批示。

胡仙芝研究员作报告

参会师生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