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3-09      点击:

3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部主任陈富林出席,学校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学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直属)负责人主持。

医学院党支部(直属)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重点内容作对照检查,并从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带头真抓实干、加强作风建设几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力争探索面向国家需求、彰显西大特色、符合学部实际的西北大学“大健康”学科发展新路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流了各自想法与批评意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沟通协作、注重班子合力、推进学部融合、共谋改革发展。

学校第一督导组负责人在点评中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会。

陈富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给予肯定和认可。他以“四个聚焦”勉励班子成员,一是“不忘初心,聚焦育人,服务师生”,强调把人才培养、教书育人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优化体制机制,关心师生关键诉求,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勇于担当,聚焦发展,善作善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滚石上山”的拼劲善作善成;三是“长远谋划,聚焦质量,追求实效”,在学科规划、平台建设、科研发展、成果转化等突出问题上勤思考、想办法、勇创业,着力提升干事创业实效;四是“打造文化、聚焦合力、展现风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全体职工的干事热情,共同开创新时代学部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陈富林讲话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