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3-03-09      点击:

3月6日,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上,大家集中观看了2023年全国两会开幕会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的有关文件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制定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支部建设,规范“三会一课”,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成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