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裴夏野   发布时间:23-03-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并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数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开学初省、校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精神。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为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3月1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赵乐际当选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等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与会人员逐段精读、逐句领悟,认真研究,充分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中的7起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用新作风对标新要求,用新作为践行新使命,努力交出无愧于新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