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5-09      点击:

5月8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工作、调查研究工作。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处级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组成员分别传达了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调查研究有关工作安排。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摘录》,毛泽东同志《整顿党的作风》有关内容,会议现场还组织班子成员签订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书》,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报进行了学习传达。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年、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系统化思维,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大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杨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