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5-16      点击: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入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和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四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学院专业优势,有特色、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要将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措施及时总结,做好宣传报道。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