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5-17      点击:

5月16日,直属单位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一重大政治判断和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着力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

集体学习后,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以《在学悟思想指导实践中持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为题带头讲了专题党课。他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党建思想取得的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成效、在学思悟践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中的收获体会,并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会议还就近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