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5-24      点击:

5月23日下午,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学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学生党员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结合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新闻出版事业发展历史,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两院交流了解,两所学校有着深刻的历史渊源,两家学院也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和教育有着诸多共通之处,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使得全体师生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学思用贯通,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

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悟,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共同体的合作,让有信仰的同学传播信仰,让全体师生党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活动前,两院师生代表一起参观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和“万众瞩目清凉山一一记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专题展览。展览以家国情怀为底色,生动展现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史和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新闻出版事业发展史。(文/薪火党支部图/塔力哈尔·叶尔江)

会场

参观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