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赴广发银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5-25      点击:

5月17日上午,西北大学哲学学院师生代表赴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谋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向师生们介绍了广发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表示愿与学院携手打造结对共建、交流互通的合作共赢新局面。

哲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等,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双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金融、人才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党建共建、金融社工、学生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学院在广发银行挂牌就业实习基地,师生代表实地参观了银行。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党建共建、学生就业实习等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增进了校企交流,为访企拓岗活动拓宽了渠道,对于推动哲学学院党建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

揭牌仪式

参观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