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3-05-31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5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凝心铸魂强引领 团结奋进促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起,交流了对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的理解,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理解,强调要贯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结合学院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扎实投入主题教育和作风能力提升年,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