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为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16-06-13      点击:

6月8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举办教职工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负责人以“补足精神之钙,练就金钢之身”为题讲授了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谈起,带领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党章》中与理想信念有关的章节,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一文进行了解读。教职工党员随后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专题教育活动号召全员教职工党员要始终加强学习修养,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主动担当,向模范人物看齐,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本领;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时常重温革命历史,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物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方式讲党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握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不同特点,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推动学科改革发展上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