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2-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处级干部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严以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展开。会上,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并对《习近平:严以用权十个要求》、《严以用权,不谋一己私利》、《严以用权当心中有界》等政策资料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会上,与会干部在认真学习和探讨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严以用权”即要严在加强学习和提高思想认识上,学习要深入,认识要到位,坚守为官用权底线,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要严在权力的运行上,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严在职责落实上,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反对为官不为、为官滥为,支持积极作为、大有作为;把严以用权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步伐。

通过本次专题的学习研讨,与会干部对“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