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6-01-14      点击:

 

     根据校党委要求,113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风清气正中开拓创新图谋发展”为主题,召开了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对照检查,回顾了自2015519日启动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学院党委开展 “三严三实”教育、学习侯伯宇罗健夫精神、推进师德学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在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方面进行的交流探讨及党性分析情况,并对照“三个见实效”的目标要求,结合广大师生的意见期望,深刻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负责人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及“十三五”学科发展目标,积极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物理所负责人针对现代物理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目标和需求,认真检查自身“不严不实”问题,理清努力方向。与会处级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勤政廉洁等方面,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不足。会议期间,大家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物理学院党委“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效的集中反映,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增动力,强化了政治意识,夯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改进方向,对启动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物理学科快速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